Image

陪伴的初衷

————

「我們深信「一個人從小受的教育把他往哪裏引導,能決定他後來往哪裏走。」生命中最重要的時期就是人生的最早期,最初期的萌芽將確定後來的趨向。」

陪伴的方式

————

Image

孩子都喜歡接觸有趣的故事。因此應該要給他們接觸這些故事的機會。孩子都喜歡聽故事,也喜歡別人聽他說故事。
久而久之,他們會主動拿著書請大人給他讀,然後他們又會想知道更多的故事,很自然地,他們開始去圖書角翻書、閱讀。
這種單純為了享受其中樂趣地做著這事,使他們將能夠保有這份欣賞和享受好書的能力。
教育園看重閱讀,我們無比相信書的教育力量,透過有技巧地分享繪本和提供一個語文豐富的環境,讓孩子從小愛上圖畫及語言文字,培養出熱愛閱讀的習慣。由發展伴讀的被動閱讀興趣,漸發展出主動閱讀的能力和習慣。

Image

愈來愈多研究支持遊戲對孩子發展的重要性。著名兒童發展心理學家 Jean Piaget 提出:遊戲讓經驗不斷地進行凝固作用(consolidation),透過凝固作用這過程孩子才能建構出內在理解世界的方式。透過遊戲,孩子有機會把已有的經驗加以運用並進而學習新的技能,不斷嘗試及觀察,孩子累積舊經驗,練習新經驗,漸漸地累積擴充他們的認知系統。
教育園看重遊戲,我們無比相信遊戲的教育力量,透過有趣活動和自由遊戲,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新的技能、豐富想像力、學習與人相處及更認識自己,實踐「愉快成長」的原則。

Image

面對未來不斷變化的挑戰,已不單單是傳統教育的讀、寫、算、中、英、數所能滿足,創意與創造力幫助孩子建立思考及行動的模式,用以面對步調迅速無法預測的未來。創意與創造力激發孩子成為思考者、創新者及解難者於一身的學習者。
教育園看重創意,我們無比相信創意的教育力量,透過一個素材豐富的環境和鼓勵創意的氣氛,讓孩子敢於創新,樂於創造。
MAMAGREENIA 嬰幼兒教育
關於我們

MAMAGREENIA嬰幼教育園專注於為嬰兒至幼稚園生提供適切的教育服務。透過綜合「閱讀、遊戲、常規、自理、創意」孩子成長的核心元素,協助他們於不同發展階段獲得健康而全面的成長。

Whatsapp
  • 9503 0333

  • 元朗校
    PARK YOHO

    屯門校
    CHI LOK FA YUEN

    馬鞍山校
    SUNSHINE CITY PH3

    大埔校
    TAI PO ARTS CENTRE

    荃灣校
    PLAZA 88
    88 Yeung Uk Rd

    港島東校
    Lei King 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