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創的初衷

————

「我們深信世界在變,一切也在改變……雖不能知道未來的世界將變成怎樣,但可以確定的是未來的轉變已不是傳統教育的框架可以滿足了。
我們深信教育不是只有一種…..反思教育的目的何在,並希望透過教育讓孩子走向怎樣未來。愈反思,愈認知得多,愈找不到放下的理由。」

Image

我們的價值觀

————

「自然,自由,自信」

看到孩子在僵化的教育體制,被變得麻木,甚至逐漸失去探索知識的熱情,這不是我們樂見的,所以教育園強調「自然」,讓孩子在童年時獲得對他來說有意義的經驗,有權利盡情享受他的童年,自然發展,喜歡學習。

看到孩子在填鴨式的教育體制,被犧牲特質,只能用一式一樣的方法達到一式一樣的學習目標,這不是我們樂見的,所以教育園強調「自由」,讓孩子有機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、理解及累積知識和道理。

看到孩子在規格式的教育體制,被埋沒天賦,甚至看輕自己,這不是我們樂見的,所以教育園強調「自信」,讓孩子了解自己的能力,發現自己的天賦,引導他成為更好更快樂的人。


Image

MAMAGREENIA 嬰幼兒教育
關於我們

MAMAGREENIA嬰幼教育園專注於為嬰兒至幼稚園生提供適切的教育服務。透過綜合「閱讀、遊戲、常規、自理、創意」孩子成長的核心元素,協助他們於不同發展階段獲得健康而全面的成長。

Whatsapp
  • 9503 0333

  • 元朗校
    PARK YOHO

    屯門校
    CHI LOK FA YUEN

    馬鞍山校
    SUNSHINE CITY PH3

    大埔校
    TAI PO ARTS CENTRE

    荃灣校
    PLAZA 88
    88 Yeung Uk Rd

    港島東校
    Lei King Wan